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见欧天宝谈起学校,欧凌逸心里叹口气:又来了!

欧天宝和欧凌霜上的是B市最著名的贵族精英学校——育德中学。

那里管理严格,进去的学生不但要有身份地位,还要有相当的才能。前世的欧凌逸为了进入这个学校,呕心沥血的苦读了一年,才勉勉强强合格,被安排进了最烂的班级。

欧天宝还曾假惺惺的向欧邢天求情,让他托关系,走后门,把欧凌逸弄进去。被欧邢天严词拒绝了。

欧邢天是育德最大的投资人,他要开后门弄谁进去,只是一句话的问题。但是对欧凌逸这个孽种厌恶非常,他哪里会费那个心,任欧凌逸自生自灭。

前世的欧凌逸每件事都力求做到最好,拼命展示自己的优秀,却从来没让欧邢天的眼光在他身上驻足过哪怕一秒,真是悲哀!

抛开不愉快的回忆,欧凌逸从容的又轻咬一口美味的三明治:“我现在还没准备好去读书,等二叔或是父亲回来了再安排吧。”

欧天宝听了他语气平板的回答,以为二叔对他不上心,没给他安排。事实上得了欧凌逸的研究报告,欧邢瑱兴奋过头,是真的忘了这茬。

对欧凌逸冷漠的语气不以为意,只当他因为被忽视心里怨恨。欧天宝于是对他柔和的一笑,算作安慰,眼里却透着轻蔑。

欧凌霜反应倒是强烈的多。她着急的揽住欧凌逸的肩膀:“小逸,咱们上的育德中学是市里最难进的学校,一定要通过严格的考试才行。你要好好复习啊!姐姐那里有一套参考书,等会儿送到你房间去,你加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