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邢瑱已经被蜂拥过来的众人挤到了最外围,看着被众人环绕,灿烂夺目的小人儿,他满足的一笑。

会议进行的十分火热,本来不情不愿的众人,现在拿枪指着他们脑袋,逼他们离开,他们也不会走了。

讨论如火如荼的展开着,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只中间休息了一会儿,大家一起叫了简单的外卖。若不是欧邢瑱实在心疼自家侄子,让保镖进来赶人,他们还没办法脱身。

“今天辛苦你了!二叔带你去吃好吃的!”替欧凌逸系好安全带,欧邢瑱摸摸他的头,爱怜的说。

“不幸苦。跟大家讨论过后我也很受启发,又有了许多新的想法。”摇摇头,欧凌逸表示并不介意。

跟欧邢瑱一起,他总是散发出让自己很舒适的精神波动,像个大型充电器一样随时为自己补充能量,不吸白不吸,吸了也白吸!欧凌逸对他的形影不离也没那么排斥了。

“呵呵,小逸也是个工作狂呢!二叔带你去吃蛋糕,早上答应你了的。”欧邢瑱发动车子,并不想这么快送小少年回家。他想同他多待一会儿,只有他们两个人。

“不要,我们回家吃吧!我累了,想休息。”欧凌逸从来没说过那么多的话,感觉很疲累,摆手拒绝了欧邢瑱的提议。

“那好吧,咱们回家。”被少年拒绝,欧邢瑱心里挫败,改道向欧家驶去。转念想着少年已经在自己羽翼之下,以后还要参与研究所的研发计划,日子还长,马上又心满意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