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上一世的欧凌逸想要的东西太多,苦苦追求,终是遍体鳞伤。这一世无欲无求,再也没有什么能撼动他的心神。欧天宝的一系列挑衅,他完全没看在眼里。

17、挫败 ...

餐厅里发生的一幕,很快就传遍了学校。欧凌逸走在路上,明显感觉大家看他的眼光不同了。

前些天还只是好奇,如今:有人崇拜,有人探究,有人鄙视,不一而足……总之一句话,欧童鞋上学第一天就红了。

被人时刻关注了一下午,忍受着不断从他们身上传来的各种情绪电波,这让冷清惯了的欧凌逸第一次感觉到心情烦躁。

这天的最后一节课结束,铃声响起,他马上站起身,行动快速的收拾好书包,皱着精致的淡眉,疾步往校门走。这些情绪电波杂乱不堪,蜂拥而来,闹的他头疼。

“小逸,等等我!”欧凌霜来接弟弟,远远见他脸色难看,走的匆忙,几步奔过去拉住他。

“你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不舒服?”见少年乖乖的停下让自己牵着,欧凌霜用手在他头上探了一下温度。

“谢谢姐姐关心,我没事。”嘴角微微扬起,欧凌逸拉下欧凌霜的手安慰。

“小逸,凌霜,你们还在啊!中午的事,实在很抱歉!是我朋友太过分了!但是他们不了解情况,所以你们不要和他们计较吧!”欧天宝满脸歉意的微笑,慢欧凌霜几步跟过来。

“恩,我们知道。”欧凌霜眼神一暗,漫不经心的对着他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