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总是离不得父亲的!那你呢?”欧邢天嘴角微勾,表情轻松。他没想到自己还能和小儿子这样聊天。小家伙的语气像个小大人似地,再配上他稚嫩绝美的脸,让人忍不住发笑。

“我不是孩子,我不需要父亲。”奇怪的瞥一眼突然向自己散发出愉悦气息的欧邢天,欧凌逸认真的回答。

“你就是孩子,当然需要父亲!没有父亲,你哪里来的现在安全舒适的生活?不需要父亲,那你就回红灯区,去过以前那种日子吧!”听了小家伙的回答,直觉上,欧邢天知道他说的是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这样的想法让欧邢天心里刺痛,怒火翻腾,握住方向盘的手不自觉的用力,指节发白。他果断的停下车,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小人儿,冷声开口。

无视欧邢天森冷沉怒的表情,欧凌逸垂首认真的思考他话里的可行性。

现在研究计划已经启动,自己只要偶尔去跟进就行;学校的课程那么简单,真不想去;凌霜姐也好好的,还没认识蓝羽;欧邢天又这么讨厌自己。那么现在离开欧家也好,反正他的银行卡里还有平时发表医学论文存的稿费,数额不小,足够他自己租个房子,独自生活了。

认真反复的考量了一番,欧凌逸抬头,一脸严肃,语气诚挚的回答:“离开也行。那我们不买衣服了,直接回欧家收拾行李吧!”

欧邢天见小人儿听了自己的质问低头不语,以为他正在难过反省。他心里懊悔自己语气太重,但又强忍着不去安慰,只让小儿子自己想通,他是需要父亲照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