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奇怪的看着情绪忽然激动起来的两人,欧小童鞋一脸懵懂,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他只是陈述事实,没什么不对吧?

“欧天宝,以后不要再让我知道你对家人出手,听见了吗?身体不好,我们可以对你尽量包容,但是这不应该成为你肆无忌惮伤害他人的武器!我对你已经非常失望了!”拉过大儿子,欧邢天毫不留情的呵斥,声音极其严厉。

“知道了,爸爸。”欧天宝眼眶蓄满了泪水,强忍着不让它掉下来,咬牙认错。

欧凌霜见他一脸哀戚,眼里偶尔一丝怨毒闪过,连忙撇开头,脸色很不自在。

欧凌逸仍然一脸面瘫的站在旁边围观,丝毫不知道自己的话又引爆了欧天宝的一个炸弹。

可怜的欧天宝在欧小童鞋回来的,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里被他无意引爆两颗炸弹,重伤两次,真是苦逼。(所以说天然呆伤不起啊有木有)

“好了,你上车吧!”见大儿子强忍眼泪的样子着实可怜,欧邢天停止了训斥,让他上车。待车徐徐驰离大门,欧邢天回过头看着身后的一双儿女,表情哭笑不得。

“爸爸开车送你们上学,这样可以吗?”弯腰,直视着小儿子溜圆的大眼睛,欧邢天为自己这个决定心情雀跃。

欧凌逸没有回答,转头去看欧凌霜,欧凌霜在父亲的虎视眈眈下,识趣的连连点头。

“乖!”满意的摸摸善解人意的女儿的头,欧邢天兴匆匆的去取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