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不得我感应不到你。这样,你就可以掌控周围的一切……自然的脉动?精神力?我知道了!”得到肯定的回复,欧凌逸垂首,喃喃低语一会儿,突然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推开父亲搂抱自己的双手,迫不及待的朝欧家主宅的方向跑去。

连衣服也来不及换下,他疾奔到实验室,迅速的从笼子里挑选出一只体型最大的兔子,利落的将它麻醉。

看着兔子渐渐停止挣扎,合上双眼,欧凌逸垂首站立一会儿,深呼吸,然后拿起手术刀破开兔子的胸膛,让心脏完全敞开在空气中。

小小的一枚心脏砰砰的跳动着,频率之快是人类的两到三倍。面对极速跳动的心脏,欧凌逸沉下心神,放开精神力,随着它一同脉动呼吸。不久,这脉动中每一下起伏的频率和高低弧度都清晰的呈现在他的脑海中,甚至只要他调动心神,就可以自由的将脑内的画面调节成慢动作的状态。

再次睁眼,往日的忐忑和不确定已经完全被自信和坚定取代了。

尽在掌握的感觉果然不错!心里这样想着,欧凌逸绽开一抹明媚的微笑,稳稳的下刀,将起伏不停的心脏外包裹的心肌一一剥离,然后切除尖瓣。

时间在他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中流逝,一个小时后,心肌完全剥离,这颗心脏还在跳动,只是速度减慢很多。

“我完成了!?”将切口缝合起来,欧凌逸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低声喃喃自语,一时还没能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