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旁听席窃窃私语,达成一致的时候,博士的术前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正准备宣布散会。

“慢着,Brook博士,虽然这个时候才开口很失礼,但是事关本人的生命,所以我不得不现在宣布,您的手术取消了,我找好了另一个医疗团队。”优雅的起身,简家主满脸歉意,彬彬有礼的宣布这个爆炸性消息。

“What?Are you kidding?”Brook惊讶的连英文都蹦出来了。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已经确定了。费用我会照付,还会给予你们一定的赔偿,您不用担心。”简浩翔再次躬身致歉。

“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尊严的问题!我敢保证,我的手术方案一定是最安全,效果最显著的,我的技术也是业内最顶尖的!还能有哪个团队比我们更优秀?”特意从美国召集了自己的手术团队过来,打算接受这个高难度挑战,没想到最后一刻铩羽而归,Brook有些气急败坏的质问。

“我的。”看完手机收到的,欧邢瑱发来的短信,欧凌逸清冷的嗓音响起,立马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简总,您一定是开玩笑吧!”瞪着还不及自己肩膀高的小小少年,Brook眼球微凸,继而一脸恍然的看向简浩翔,语气稍放软了一些。

“不好意思,不是玩笑。(我从不开玩笑。)”两人,一个满是歉疚,一个冷漠淡然,异口同声的否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