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回欧凌逸感觉自己精神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心情颇好,没有驳斥欧爹肉麻的称呼。欧爹用余光看着满脸悦色的小儿子,心里酥软。车内,父子两人皆大欢喜。

﹡﹡﹡﹡﹡﹡﹡﹡﹡﹡﹡﹡﹡﹡﹡﹡﹡﹡﹡﹡﹡﹡﹡﹡﹡﹡﹡﹡﹡﹡﹡﹡﹡﹡﹡﹡﹡﹡﹡

三天时间很快过去,今天对于欧家和简家来说都是个具有重大意义的特殊日子。

本着当初的承诺,简浩翔对简家隐瞒了自己具体手术的日期,也没有透露是谁给他主刀,因此等他到达医院时,身后只跟了自己的助理和专用律师。三人走进欧氏医院,看见等候在一楼休息室的欧家家主时,突然感觉己方阵容颇为冷清了些。

“欧总,做个手术而已,犯不着弄这么大阵势。”简浩翔挑眉,看向欧邢天身后站立的欧邢瑱,两名保镖,阵容庞大的精英律师团,外带拿着一台V8,表情傻里傻气的Brook,语气玩味。

“对象是简家主,当然要慎重。”欧邢天靠坐在沙发上,姿态看似随意闲适,却处处透着慑人的张力,有如一头伺机而动的猎豹,优雅却危险。

“承蒙看重。”简浩翔微微颔首,面不改色。

“这次手术,不管你是想搏命一赌,还是想借着你这条命,拉欧家入水,我都没有兴趣知道,我只想告诉你,如果你没醒过来,简家我就接手了。”点上一根烟,毫不顾及对方的身体,欧邢天悠哉的吐出一口烟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