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刻,欧凌逸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同桌在耳边吵吵闹闹,他感到相当满意,可是他却忘记了,没有同桌,上下邻居还是有的。

一直坐在欧凌逸身后的顾南此时就耐不住的俯身上前,拍拍他肩膀:“嗨,欧凌逸,你好的可真快啊!我本来想去你家看看你,但是没有邀请,欧家真难进啊,只能找你哥哥打听你的情况。”话里攀交之意很明显。

“恩,谢谢。”如果是平时,欧凌逸对这样的搭讪一般都不做理会,甚至是连头也不回。但是今早才下定决心要融入群体,他眨眨眼睛,终于还是平板的回应一句。

“额~~~不客气。”本来没指望这位高傲的小少爷能搭理自己的顾南睁大了眼睛。

“还有事吗?”见对方呆呆傻傻的只顾盯着自己,欧凌逸耐心的询问一句。

“哦,还有一件事。你回来的真不巧!杜老师升职了,是我们年级的训导主任了,我们班的班导,现在换成了老巫婆!她真变态,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成绩排尾的,就马上踢出A班,换其它班的第一名进来,不管你后台多硬都没用。咱们班就因为这,换了快一半人了。刚刚听说今天有一个单元考,她出题很变态的,常常出越级考点,你那么久没来上课,肯定过不了,还是赶快回去,在家里补补课再来吧!”

“哦。知道了。”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欧凌逸听了顾南的劝告,面上表情一点没变。“那你还不赶快收拾东西?老巫婆快来了。”顾南推推欧小少爷的后背催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