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逸!父亲,你们没事吧?”站在远处将这里的情景看的一清二楚,欧凌霜尖叫着冲过去。

欧天宝眼神晦暗,没有立刻过去,反而朝离父子两不远处一名学生走去。

这名学生此刻正脸色苍白,脚步隐秘的腾挪着,慢慢向阴影里移动。

“你脚下踩着的是什么?给我看看。”确定自己刚才看见的一抹银光不是错觉,他拦住该人的退路,不怀好意的开口。

“没,没什么。”这人摆摆手,嘴角带着一抹紧张的僵硬。

欧天宝没有理会,一把推开他的身子。脚步挪动,一根注射器赫然躺在地上,在月光下闪着寒光。

看见注射器,他挑眉,转头看向该人的眼光带着审视。

仔细看才发现,这个学生长相虽然斯文秀气,但是脸色惨白,身体瘦弱佝偻,脸上乌青的眼圈极其明显。欧天宝了然。

“你吸毒!?”

该人眼里眸光电闪,半晌后颤抖的开口:“你,求求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如果让人知道了,我会被家族除名,这辈子就毁了。”

他的声音里虽然带着浓浓的哭音,可眉梢展开,带着一抹如释重负和侥幸。可惜欧天宝被他的话触动,正埋头思考,没有注意。

“这辈子就毁了?毁了?呵呵,真好。”边喃喃低语着,边飞快的转动心神,半晌后,他重新抬头,笑容诡异:“让我保密也可以,不过你要乖乖听话哦……”

月光被乌云隐去,两人的身影彻底没入黑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