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宝,好了,别看了。东西都是昨晚吴伯盯着他们打包的,不会弄丢的。”几人相继走进餐厅,欧邢瑱落在后面,见大侄子还木呆呆的看着仆从们搬运行礼,面上透着些迷茫,看着可怜极了。他不由心软,上去环住他的肩膀,无声安慰。唉~~这孩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几人在餐桌落座,欧凌逸还没从父亲要让欧天宝独立的宣言中回过味来。这一世,欧家的家教果然大大与上一世不同。连欧天宝这样的玻璃少爷,也要被强制性学习独立了,那自己呢?肯定也是早早晚晚。

完全没将欧天宝的被放逐与自己联系在一起,欧凌逸侧首看向身边的父亲,眸子晶亮:“那我呢?我是不是也要搬出去?什么时候?”

“……”欧邢天给儿子倒牛奶的手僵硬了一下。

“逸儿想搬出去住?”动作停滞一秒,继续给儿子的杯子注满鲜奶,他抬眸直视儿子的眼睛,眸光深邃中夹杂着一份克制,可嘴角的紧绷泄露了他此刻心底的惊惶。

难道你就对欧家,对我如此排斥吗?能离开欧家,你的眼神都比平时来的闪亮,映照着我的身影,更显可悲。他暗忖,心下恻然。

“你不是说欧天宝要独立吗?难道我和凌霜姐就不要独立?我们搬出去也是早晚的事。”欧凌逸忽略了眼前人突然的情绪变化,理所当然的下结论。

“呵呵。需要独立的只是天宝。而你,你已经独立的够久了,现在需要学会依赖。所以,还是乖乖住在家里吧,有爸爸照顾你。”明白儿子把天宝的迁出看成了欧家子弟的试炼,心里并没有其他想法,欧邢天心弦一松,表情瞬间轻快无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