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毅没辙,直接走进教室,摇醒某人:“欧凌逸,我叫你呢。呐,拿着,我叔叔的邀请函,记得到时来参加,他千叮咛万嘱咐,你一定要来啊!”

将邀请函凑到抬起头来的少年眼前,简毅执着的盯着他的眼睛,等待他给一个确定的答复。

欧凌逸被邀请函上金色的闪光晃过神来,接过快速浏览:“你叔叔已经康复了吗?”他抬首询问,露出一个堪称愉悦的笑容。这是他第一个病人,现在看着好似康复了,他自然高兴。

“是的。你和我叔叔怎么认识的?”简毅好奇。他能感觉出叔叔对眼前这个少年的重视。临行前一再交代他要当面从少年这里要一个确定的答复。但据他所知,欧家主与叔叔向来是商场劲敌,关系僵硬,没可能是通过欧家主结识的。

“在医院认识的。”欧凌逸收起邀请函,淡淡解释:“我会准时出席的,你可以走了。”

“是吗。那好吧,明天宴会上见。”被冷漠相待,还当众如此露骨的赶人,简毅黑线了一下。难怪天宝讨厌这个弟弟,这么冷漠,的确让人亲近不起来。

想到因为眼前的少年而搬出欧家主宅的好友,简毅心里难免不忿,对他的好感消减不少。

欧凌逸感觉到简毅突然升起的,对自己的小小敌意,抬头淡漠的打量他一眼,随即若无其事的移开视线。无故的喜爱,无故的敌意,这一世,体会的越多,越让他对感情,对人性淡漠。别人的感情,终归与他无关,没有探究的必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