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手,你回去吧。”被捏紧肩膀,欧凌逸强忍着疼痛看进欧邢瑱的眼睛下令。

清冽的嗓音带上一丝蛊惑的意味,欧邢瑱眼神开始浑浊,最后变得空洞。“是,我回去了。”像个机器人般僵硬的转身,他口里喃喃复述着少年的指令,一步一步慢慢朝出口走去。

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欧凌逸皱眉:欧邢天不会死的,命运不会出现这么大的变数。就算他这次因救了自己而受伤,比起前世剜心之痛,这点伤根本不够偿还。内心暗忖,他刚刚的那点担心忧虑转眼化为虚无。

正当他前脚快要跨进登机口的那刻,电话震动起来。在候机的时候,电话就一直震动个没完,他当时没有心思理会。但是,这次,预感告诉他,这个电话有可能是凌霜姐打来的,就这么走了,连个招呼也不打,最不舍的人就是她,还是同她告个别吧。

心里这样想着,他掏出电话一看,闪动的屏幕上果然显示着‘姐姐’二字。

“姐姐,”接通电话,欧凌逸语气眷恋不舍。

“你还知道叫我姐姐?我和二叔满世界找你,就怕你有什么闪失!你上哪儿去了?好不好?父亲都受伤住院了,独独找不到你!我们都快担心死了!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姐姐?有没有父亲?有没有欧家?你就不知道我们会难过,会担心吗?你个死小孩!你赶快回来!不然,我就当没你这个弟弟!小屁孩长大了翅膀硬了!姐姐无数个电话都不接了!balabalabalalal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