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跑到高二B班教室,他径直推开门,朝里探看。

“这位同学,你找人吗?”见推开门的是一位满头大汗,表情焦急的小少年,正在讲课的老师怔楞了两秒,和蔼的问。

“请问,欧凌霜在吗?”没看见熟悉的身影,他的语气中带上了几分颤抖。不会的,凌霜姐不会有事的,他没做什么,命运不会转变的这样巨大。如果真的有什么不幸,都冲着自己来好了。他暗自咬牙。

“啊,欧凌霜这节课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一直没来,假也没请。”老师听清楚他要找的人,面上浮起几抹担忧。

欧凌逸听见老师的回答,再也不犹豫,快速转身奔下楼,朝学校后门的玻璃暖房跑去。

渐渐接近暖房,他放开精神力探测,前方拐角后就是暖房,那里确实有两个精神波动,却都是来意不善,充满着恶意,没有探测到属于欧凌霜的任何气息。

他不由缓下脚步,停在拐角沉思。

“小逸,不要过来!”突然,欧凌霜的声音从拐角后清晰的传来,瞬间乱了欧凌逸的心神,他不再犹豫,毅然朝那个方向奔过去。

“是你?”看见拿着一只录音笔,表情森冷的欧天宝,欧凌逸淡淡的问一声,面色没有丝毫惊异。这个危险的气息,他感知了多少遍,怎么可能会认不出来。只是,乍然听见姐姐的声音,为了确保万一,他还是要现身查看。

“姐姐呢?”知道欧天宝只是针对自己,他心里稍定,却无论如何想要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