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生之月光少年_分节阅读_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下老大!我们饶你不死。”看见屋内的情形,几人停下手里正要射击的动作,踌躇的站在原地,焦急的喊道。

“放下武器,给我蹲到角落去,用绳子把自己捆起来,越紧越好!听见了吗?”眼里眸光变幻,少年的喉咙瞬间发出了‌‍诱‎‎‍惑‍‎‌‎‌人心的魔魅之音。

冲进来的几人头脑一阵眩晕,失去意识,只知道遵从这道嗓音的命令。他们丢下手里枪,纷纷走到角落,捡起地上散落的一堆麻绳将自己捆了个结实。

安森被人卡住颈部动脉,呼吸不得,模模糊糊看着自己手下们僵硬如行尸般的古怪动作,心里惊骇莫名,眼睛一闭陷入了昏迷。

“真脏。”厌恶的看着箍住对方脖颈的衣袖上的一圈黑色污渍,欧凌逸满头大汗的靠坐在一堆箱子上休息。

运用精神力逼出体内的毒品已经消耗了他很多能量,打斗后又同时催眠了六个心智坚定的亡命之徒,他现在难免感到疲惫。

休息够了,他找来一截绳索将这群人的头目捆了个结实,拖到角落同一群人堆放在一起,又将满地丢弃的手枪扔到房间远处的角落里,然后满仓库的找水龙头整理身上的狼狈。

有洁癖的欧小童鞋真是到了哪里都不忘打理仪容啊。

72、绑架Ⅲ

“醒了?”安森迷迷糊糊睁开眼,一张洁净俊逸的脸庞便映入眼帘。对方嘴里淡淡询问着,手里拿着一根针管,冷冰冰的向他看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