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爬窗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下午一家叁口去逛了商场,黄奕一逮到机会都会忍不住给女儿添几件新衣服,随时秉承着小女孩儿就要穿得漂漂亮亮的道理。

夜晚时候戚芷莹带着两人又去了她的学校散步,兴奋地给他们介绍学校的部门设施配置,以及她坐在教室哪个位置,去图书馆经常待到晚上等等。

夫妻俩很配合地问了一大堆问题。作为知识分子,他们受到的教育本质上而言并不比戚芷莹这一辈要差。之前还担心她搬出来是不是因为不习惯学校生活,如今看到她的表情后疑虑便都打消了。

”好了,我们送你到楼下,快上去吧。“

”你们不上来坐坐吗...“

越到分别的时刻越是不舍。尽管一年见面次数甚少,可戚芷莹一直明白父母对她的呵护只多不少,从来都是以她为重。

可她总是学不会满足。

”不了不了,好不容易调一天假,我跟你爸爸晚上还要过二人世界呢!“

”......“果然她就是毁掉他们二人世界的罪魁祸首。

”好吧,你们路上小心...我暑假应该会回去。“

”记得把小老师也带回来啊!“

戚芷莹刚踏进门口的腿一僵,差点一个趔趄撞到门上。

黄奕刚才这么一声喊音量可不算小,这要是让某人不小心听到了......

她迅速乘了电梯上去,路过闻成蹊门口时还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发现什么动静也没有。

这都快11点了,按照老男人的作息估计已经睡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