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袒露心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我不要嗯...口头教育......”

被男人压在卧室的床上咬着嘴唇喘不过气,戚芷莹恨恨地踢着两条腿想要夺回主动权,奈何她的那点身体力量实在拿不上台面,被他自在地伸腿一压,下半身就没了动静。

她简直要疯,这人根本就不会接吻,完全就是照搬复刻了她的啃咬模式,甚至还不如她作弄得有情趣。

“你见过哪个学生还能跟教师自选教育方式的?”

闻成蹊大概正在经历人生中男女情事的低谷,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他无奈之下跳过了拿破仑战争,直接杀到了滑铁卢。

吸咬完少女嫩生生的唇瓣后又轻啃了下她的鼻尖,他无法控制胸口处蔓延向两方的血液流动。一头缓缓涌进他的大脑,另一方则是气势磅礴地充斥进身下的疯狂悸动中。

“你...你根本没醉啊...不许咬...耳朵嗯...会痒...”

淡淡的红酒香气在口中和鼻尖处再次铺开消散,戚芷莹扭着头想要喘一口气上来,却被男人一口含住精巧软糯的耳珠。舌尖传递出的热烫与软中带糙的舌面毫不怜惜地卷弄她敏感又饱含肉欲的垂坠,一只手从她的腰际渐渐向上攀到胸口处,隔着她身上不算薄的毛衣轻轻抓握。

许是借着黑暗的掩护肆无忌惮,许是被她这几日的冷淡反向催开了情种,又或是本能的压抑在临界点的边缘炸出光来,闻成蹊终于甩掉了身上所有和“把持”相关的形容词,顶着教授的名头正在和他的学生做着他以往最为避讳的情色之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