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初尝情味 (po1⒏ υi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没说完呢对我我啊”

戚芷莹不死心地想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以为上了年纪的老男人容易害羞躲闪,她刚打算抓着他的衣领把他带上来,却没想被他一伸手配合地褪下了毛衣。

“谢谢,正好暖气烧得热。”

这这是故意的吧?!

虽是在青天白日下见过一次,可戚芷莹再也拿不出当时勾挑他的玩闹勇气。看着月色下男人的肩背肌肉呈现出漂亮的形态,左肩上包着的纱布莫名增添了几分色情,她羞怯地咬着嘴唇将脸转向一旁,连刚问一半的话也被她囫囵吞到了胃里。

闻成蹊没有忽略她惊讶到张着嘴的小样子,微笑着慢慢低下身将脸靠近她的胸口。同样的黑色蕾丝下起伏着白嫩的两团绵软,随着她不稳的呼吸频率上上下下勾人得很。他稍稍张口咬住蕾丝的边缘,在用嘴下拉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那颗俏丽的乳晕,从而引出少女一阵敏锐的轻颤。

过于紧张的情绪促使她两手紧抓着头顶的枕头,仰着头不敢看他之后的动作。闻成蹊没有给她太多喘息准备的时机,在她仰头的一刹那将唇贴上了娇嫩的乳肉舔舐亲吻,像是在细细品尝一颗熟软的白桃,稍用些力时还会在上面留下淡红的齿痕。

想象总没有现实来得刺激。少女气若游丝的嘤咛甜腻得堪比枫糖,娇颤的身躯在他手下愈发荡出缕缕春情。闻成蹊没再多想,吻到最中间时毫不犹豫地将那颗硬熟的乳峰含进嘴里,用舌尖勾挑着吮吸含弄,向外拉扯几分时还会带动整颗乳的集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