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什么代替呀?修翎问。

顾隐打开酒柜,从里面掏出一只酒瓶子,这是星际比较有名的一种红酒,价格昂贵,包装简洁大方,瓶身通透,宛如一块上好的玉石。

瓶子里还有半瓶红酒,顾隐毫不留情地把酒倒掉,将瓶子刷了刷,灌满水。

用这个。他把瓶子递给修翎。

修翎也不挑,十分小心地把花‍‌‎‍‌插‌‍‌‎‍进‍‌‎去,轻轻舒了一口气。

你怎么能想起来用这个代替呀?他指了指那个酒瓶,别说,这瓶子无论颜色还是形态,跟花瓶还蛮像的,挺有那么回事。

我妈爱种花,有时候家里的花瓶用完了,她就用各种瓶子代替。顾隐说:家里的饮料瓶、茶桶,甚至是饼干桶,她都会简单地装饰一下,做成花瓶,在里面养花。

有时间。修翎低低地说:你带我去祭拜爸爸妈妈吧。

他说的是爸爸妈妈,不是你的父母。

顾隐心中又是一动,抚着修翎的脑袋说:好。

父母死的时候他还小,把父亲骨灰祭天的那一天,风很大,他刚打开骨灰的盒子,一阵劲风出来,把盒子吹倒,卷着里面的粉末扬长而去。

夫妻两人,没有葬礼,没有墓地。顾隐也没打算修,只是每年母亲和父亲的祭日,他都会跑到当初撒下骨灰的地方,静静地磕几个头。

然后对着空荡荡的原野说几句话。

几十年来,都是他一个人,孤零零过去,再孤零零回来。

以后就有小翎陪着了。顾隐胸腔微微发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