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什么口味清奇的狗粮,我一开始吃不下去,现在莫名觉得好香?

我去,这张照片让我想恋爱了!

照片的杀伤力太大,以至于那些被顾隐洗脑精神控制的言论又冒了出来,总而言之就是不愿相信水仙和野兽的恋爱是真的。

粉丝们看到这些评论简直要哭了:你们不要说了,越说越觉得水仙可怜。

水仙啊,你暂且忍一忍,我将来生个精神力为SSS级的儿子,打败顾隐,救你于水火!

加上我一个!我精神力不错,找个将来找个S+的老公,我也要生个儿子去救水仙!

评论区里乱糟糟一片,导演晃了下神,再一看观看人数,居然已经五六万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还有一更,么么哒

第51章

修翎带着节目组去楼上参观了书房、放映室、会客厅, 这几个房间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展示的地方,镜头随便拍了一下,很快就过去了。

帝国民众纷纷表示,看了顾宅的装修, 感觉跟普通人家也差不多, 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床头挂着刀剑椅子上铺着兽皮到处都是银器满墙贴着金箔这种奢侈豪华、布灵布灵闪瞎人们眼睛的派头。

于是评论区里那些仙我党又跳了出来, 对着顾隐一通毫不留情的指责。

顾隐这么有钱,都结婚了为什么不把婚房好好装修装修?很多家具都是以前的, 有的漆都掉了。我看他根本就没把水仙放在心上。

楼下说的对, 一个alpha爱不爱自己的伴侣,从这些细节上就能看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