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接也抿了一口,做了个八个字评价:茶中极品,不可多得。

观众们被吊足了胃口,集体转发锦鲤,希望自己能被抽到。

导演给思接使了个眼色,示意她进入下一个流程。

思接放下茶杯,和修翎面对面坐着,说道:修先生,咱们一边喝茶,一边聊聊天怎么样?

修翎知道她这是要专访了,急忙正襟危坐,腰杆挺直,面上露出一个十分和煦的笑容:好啊。

专访的问题他提前看过,也做了准备,只要按照原来的思路回答就行。

之前网络上有人说您和顾先生同床异梦,是为了利益而结合成的伴侣思接抬起眼睛,定定地看着修翎:不知道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您觉得呢?修翎笑盈盈反问。

思接不料他来这一手,登时愣了一下。

修翎主动面对镜头,神情也变得严肃:顾隐是我先生,我们两个的结合,在最开始的时候的确有外界因素的介入,但现在我可以认真地告诉大家,我和我先生情真意笃,我们的感情没有半点杂质。

他从脖子上解下一块玉佩,小心翼翼地放在手心:这是我先生祖传的玉佩,他常年征战在外,随身携带玉佩庇佑,现在他将这枚玉佩给了我,便是将性命交给了我。我们缔结的是生死契约,今生后世都不会相负。

神与呆呆地看着修翎,本来该她提问下一个问题,但她喉中一塞,竟没问出口。

她原本以为修翎顶多回答一句都是假的,谣言,大家不要信,或者半开玩笑说一句不要在网上散播不实信息,小心我给你传送律师函哦,就把这个问题搪塞过去了,谁知他竟回答地如此真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