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邢眨眨眼睛:什么?

亲缘鉴定。顾隐说:我怀疑你是我表弟。

裴邢没同意。

他目前虽说和顾隐是合作关系,但两人并不熟,相互之间都有提防。说白了,他不信任顾隐。对方说做亲缘鉴定,但万一是作其他用途呢?他不能冒这个险。

尤其是当顾隐说自己是他表弟的时候,裴邢简直都乐了,暗道:顾隐成名也有十几年了,我要真有这么个赫赫有名的表哥,我妈不早就告诉我了,还用的着他来认亲?

顾隐深深看了裴邢一眼:你母亲手臂上有一个月牙形状的伤疤。

裴邢正掉头走,闻言猛地停住脚步。

我跟你去做鉴定。他淡淡地说:不过我要亲自指定医生。

随便。顾隐很痛快。

裴邢转过身,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你不怕我获取你的基因样本去搞别的研究?

很多人已经拿去研究了。顾隐嘲讽笑道:不缺你一个。

基因和精神力是两码事,基因优秀的人,精神力等级不一定高,反之亦然。这也是目前在人体上出现的一个悖论。

甚至顾隐自己都找人分析过自己的基因,得出结论是普通。

不过尽管科学已经证明基因和精神力不对等的关系,但依然有很多人不死心,抱着一切科学理论终将被推翻的想法,认为只要破解了他的基因,就可以破解强大精神力的生成密码,并以此推论出提高精神力的办法。

人类对于智力、寿命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科学家们力图找到人类生命体最完美的状态,制造出他们心中完美的人,借此真正征服整个宇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