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伴侣如此不懂‍‌‌‎‎情‎‌‍‎‍趣‍‎‍‌,他决定等浇完花,亲自教导伴侣,让伴侣用身体明白他所谓的痒痒到底是什么。

给花浇完水也就没什么事了,带头的花匠给修翎留下一张店里的名片,告诉他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店里的电话。

也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网上的店铺。那个懂花的Omega说:我们会不定时上新,最近还会运进一批帝国的花卉。

修翎一听,上网搜出店铺,马上关注了。

花匠们走后,修翎亲自做好午饭,上书房去叫顾隐。

顾隐公务繁忙,总是有干不完的事,他早上为了陪修翎,在花园里忙活半天,只好趁修翎洗澡做饭的时间处理一下比较急的文件。

书房的门没锁,其实两个人在家,除了欢爱时会锁住卧室,其他时候都不会对彼此锁门。

修翎刚要推门进去,便听顾隐沉声说:把他带到基地。似乎是在跟别人通话。

修翎不想打扰他,索性靠墙站在门外,想着等顾隐处理完再进去。

便听顾隐冷冷道:我看了那个直播,小翎为我承受了不少压力,造成这压力的,他就有份,以前我不想追究,现在改变主意了。

修翎浑身一僵,他慢慢绷紧身体,心中突突直跳。顾隐正在谈论的事情,显然与自己上次直播有关,但是他要追究谁?皇室吗?

可皇室明明是亲顾一方,如果不是皇室,那又会是谁?

修翎胡思乱想一番,又惶惶想:他说要追究,会怎样追究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