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大?顾铭低声问:你想什么呢?这么多摄像机对着,他们老大竟然对着嫂子发起了呆。

顾铭被兜头秀了一脸,心里居然想,姓裴的那小子真惨,喜欢上谁不行,竟然喜欢上一个有夫之夫,而且还是一个见了伴侣不分场合魂不守舍的夫奴。

顾隐收敛神色,对着面前的一位军部要员微微一笑。

顾先生,祝贺您这次得胜归来。两人碰了下酒杯,那位要员拍拍顾隐的肩膀,笑道:您这次帮南盛星平定了叛乱,极大促进了两国邦交。以后有了南盛星的支持,第三星在诺塔航线上的贸易会更加顺利。我们为了第三星更加光辉的未来,再干一杯。

顾隐道了声谢谢,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要员走后,修翎轻轻拽了一下顾隐的衣摆,悄声说:那边有几位夫人找我,我先过去一下。

嗯。顾隐习惯性伸出手托住伴侣的胳膊将伴侣扶起来,贴心说道:宴会还有一段时间,累了的话,可以去后面的休息室歇一会。

修翎点点头,看后面又有几人排队来敬酒,心下不免担忧,轻声说:你身上的伤口刚刚愈合,少喝点酒,意思意思就行了。

嗯,我知道。

修翎明白他自有分寸,静悄悄离开座位,走到钢琴旁边。

几位要员夫人在那闲聊候着,见状迎上前去,亲切地与他握手。

大家互相作了介绍,修翎才知道这几位都是军部要员的伴侣,平时走动得比较紧,经常会聚在一起喝茶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