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修丞急忙回头,看着对方白色鞋子上那圈引人注目的黑脚印,心中愧疚难言:实在不好意思

哦,没事。那人跺了两下脚,抬起头来,眼睛里猝然闪出光亮:修丞哥哥!

修丞哥哥?谁会这么叫他?修丞心中疑惑,撑起眼眸,视线落在面前人身上。

是个十四五岁的少年,个子高挑,身形清庾,眉目间深邃多情。少年一身白色休闲装扮,手中捧着一盆兰花,懒洋洋靠在梧桐树上,头顶上方小铃铛叮咚作响,愈发显得清隽如画。

修丞迟疑道:荀盛?

少年点了点头,咧嘴笑道:呀,你还记得我!

他怎么能不记得?

修丞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念的同一所Omega学校,这个学校每年都会和对面的Alpha学校举办联谊活动,说是联谊,实际上就是选出一些漂亮的Omega去Alpha学校表演节目。这当中也有暗中激励Alpha们努力上进的意思看,这么多漂亮可爱的Omega,你们不动心吗?动心的话就要发愤图强,为国建功,这样以后才能讨到Omega伴侣。

修丞品学兼优,容貌又极出色,自然是每年都会被选中。

而且每年都是去荀盛所在的班级表演。

一来二去,班里的那些小Alpha他全都认识了。

尤其是这个荀盛,每次都特别捧场,有次他唱歌唱跑调,班里的小Alpha都愣了,只有荀盛一人在卖力地鼓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