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体检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修翎身体虽有些虚弱,但这是产后正常现象,本身没什么大碍。

顾隐着实松了一口气,他这次来帝国不全是为了私事,而是有公务在身,因此修翎出院时他并没有一起回修家,转路去了宫中。

两个小家伙十分调皮闹腾,修家每天都一片兵荒马乱。修岳还不太会走,只能扶着东西蹒跚几步,大多数情况下他更习惯于爬。他对两个小婴儿很是好奇,经常自己爬到婴儿室看望弟弟妹妹。

小孩子动静小,兼之修岳本身性格安静,因此他悄咪咪进去,谁也没有发现。

修翎转身给两个小的冲奶粉,差点踩到他。

小岳!修翎大吃一惊,急忙把他抱起来:你自己过来的?

修岳伸出小手指着床上的婴儿,软绵绵道:弟弟。

他很早就会发弟弟的音,妹妹对他来说相对难点,总是发不出来,便一直称呼可乐为弟弟。

修丞纠正过几次,效果不大,家里人看他年纪小,就随着他去了。

你要跟弟弟玩吗?修翎笑道。

尽管自己也有了小Omega,他还是觉得修岳漂亮,就算是跟雪碧一样大的时候,也比雪碧可爱。

最主要的是,修岳性格好,不吵不闹,文静地简直不像个小孩子。

不像雪碧,那鬼嚎一般的哭声简直能把房顶掀掉。

更要命的是,他一哭,可乐就跟着哭,两个孩子仿佛在比谁的嗓门大。

修翎头疼不已,于是对软糯聪慧的修岳更加怜惜和喜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