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里虽然无聊,但有了小孩子, 倒显得十分热闹。修翎闲来无事,就给两个孩子拍各种视频,发到顾隐的终端。顾隐每次都回,尽管话不多, 却也能感受到他对两个孩子的思念和喜爱。

修丞曾带着修岳到宫里看望弟弟,两个月不见,修岳竟又长大了许多,个子长高, 也学会了走路,一张小脸愈发可爱。

修岳是真的长得好,就算修翎私心里更喜欢自己家雪碧,也不得不承认,同为Omega, 修岳比雪碧可爱许多。

修丞自打离婚后,心放宽了, 气色日渐好转,隐隐又恢复到年少时神采飞扬的模样。哥哥年少时的无双风华,修翎是见识过的,也难怪荀盛对他一见倾心,纠缠着不放。

放眼帝国,现如今再也找不到修丞这样的Omega。

若单论样貌,自然有和修丞一样出挑的,最起码修翎就不在哥哥之下,但论气质,论学识,论品性,能和修丞一较高下的恐怕就屈指可数了。能把这几样全占齐,天下也就出了修丞这么一个。

修家父母并不是多么遗世独立,有大智慧的人,却培养出修丞这样的儿子,不知是积了几辈子的福。

或许上天觉得修丞太过完美,于是让他遇到了荀盛。

人心境开阔,过得舒心,怨恨自然就淡了,正如修丞对荀盛,当初的恨意那么浓,现在却不再介怀,反而能心平气和与荀盛聊几句家常。

前段时间荀盛把修岳接回本家住了一段时间,修丞也十分配合,他从来不介意修岳和荀盛亲近,不是刻意营造知书达理的Omega形象,而是他真的把人生看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