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祸(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十叁)

入眼是一间书房,仔细看会发现布局和摆设跟郑妍家一模一样。涂满记号的人体模型,堆得乱七八糟的医学书,书桌上写满密密麻麻字的草稿,还有亮着屏幕的电脑,上面显示:

【神经连接更新为85%……】

【体征一切正常……】

这个房间确实不是郑妍的书房,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时不时会灵异地飞过几条数据流。

“咔哒。”

房门打开,进来的是一个光点,通体透出淡淡的白色光芒,身后跟着一串数据尾巴。她来到电脑跟前读取最新的数据,屏幕一闪,身后的尾巴似乎又长了不少,时而翘起摇摆,又无精打采地耷拉下来。似乎在苦恼什么。

【造成郑妍陷入昏迷的车祸将在叁天后发生,转换为脑时间,那就是二十八小时后……】

【百分之八十五的神经连接率根本不足以让她能够自主地避开车祸的撞击……】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

“咔哒。”

房门又被合上,光点瞬间消失不见,四周出现了高楼、马路、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的行人,一个少女站在在公交站等车,周围的人仿佛没看到突然出现的人一般,形色如常地赶着早班车。

郑妍今天还是照例到L集团的实验室东搞搞西弄弄,要么就在和姜惠英、金真珠玩游戏,敷衍得不得了。

“妍儿。”金真珠放下手机,贴近她小声问道:“你想到办法将芯片带出实验室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