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提示音响起后,珍珠一蹦蹦进郑妍的怀里,不断有数据眼泪从黑黝黝的眼睛流出。

【你骗我!你早就想起来了!】

【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郑妍环抱住她,捏捏又揉揉,果然和她设定的一样,珍珠像年糕糯糯叽叽的手感,好可爱。

“吓到你,很抱歉。”她捧起珍珠,揩掉虚拟的泪水,“我以为会很好玩,一开始你也在骗我呢。”

【那是为了让你醒过来才这么做的!我可是恶补了不少人气小说!】

圆滚滚的年糕愤愤不平,郑妍觉得更加可爱了。

所以,真相是什么呢?

事实上,从头到尾郑妍经历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是她的记忆,只不过现实中没有“金真珠”这个人物而已。她一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也仅仅是因为大脑刚恢复不久,没办法掌握自主活动能力。

在她神经最虚弱的时候,珍珠正好借剧情的概念成功误导了她,让她相信自己是剧情里的背景板,珍珠以此为插入点,自然地进入精神世界,进一步唤醒她的大脑。

所谓能够通过合理的方法规避剧情,也都是珍珠为了让她深信不疑而编出来的。作为一个小机器人,珍珠再怎么强大,起到的仅仅是辅助作用,无法主导郑妍的精神活动,只能对记忆里的人物进行细微的改变,比如让他们做梦。在厕所被霸凌的“金真珠”之所以能够认出郑妍的声音,李正会梦到跟郑妍在一起的细节都不是偶然发生,也全是她设计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