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最好的朋友(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级刚开学不久,班上转来一位转学生,据班主任说她很可怜,父母在一年前双双去世了,现在是独自一个人,所以作为班长的姜惠英要多多关注她。

姜惠英从小就有不同于旁人的、强烈的表现欲,喜欢放肆大笑,哭的时候哇哇大哭,是一个非常吵闹的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是班里的气氛王,跟每个女生的关系都很好,平时与所有人打成一片。她很有信心帮助这个转学生。

“早上好,郑妍!”姜惠英热情地跟姗姗来迟的郑妍打招呼,班主任把她的位置安排在自己旁边,目的是让她多照顾她。

郑妍愣了一下,像在思索什么,过一会才点头回道:“早上好……姜惠英。”

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姜惠英观察过,一周有五天上课,其中四天郑妍会迟到还有一天干脆不来。在班上时她也几乎没见过郑妍去和任何人搭话,更别说记得谁的名字了。

她很受鼓舞,中午时也端上餐盘坐到郑妍的对面。

“好巧啊,我们一起吃吧!”

“好。”

“今天的猪排炸得很好吃,要不要尝一尝?”姜惠英注意到郑妍没有点猪排,而饭堂一周只有一天有炸猪排,如果没吃到就太可惜了!她用筷子将猪排分出一小块,没等郑妍答应就夹进她餐盘里。

郑妍盯着鲜嫩流汁的炸猪排好一会儿,姜惠英开始忐忑地低头数白米粒,是不是自己太热情了,刚要懊恼,一双筷子夹着一个照烧鸡翅出现在眼前,她抬头,是郑妍扬起嘴角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