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最好的朋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际关系是很奇妙的东西,有些人只能是一段的朋友,有些人却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姜惠英觉得她跟郑妍是后者。她们的友情开始于一块炸猪排,却非常牢固。

“干杯!”

“砰”是易拉罐碰在一起的声音,蜜桃味的汽水微弱地噼里啪啦往外起泡,烤盘上的牛肋条还在滋滋冒汁,油烟全被上方的排气管吸得一干二净。

今天是公布高中录取结果的日子,不出姜惠英所料,她和郑妍又在同一个学校。她们从小学之后,初中也是在同一个班,缘分总是妙不可言。这次郑妍以社会关怀者的身份考进这所贵族中学,虽然姜惠英知道考试对于郑妍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只在乎写或不写而已,但她们又能在一起,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所以结果一出,她们就约好在这家心心念念的日式烤肉店门口碰面。

牛肉不需要烤多久,变色不再冒血水后就差不多了。郑妍用烤夹将烤好的肉夹进碟子里,两人一起开吃。用切碎的苹果粒腌制后烤得的肉味道十分香甜,牛肉软嫩没筋,一咬下去就有汁水,由于涮的是黄油,口感滑滑的,也更香了。

“太好吃了!”她一边咀嚼一边赞叹道,“不愧是大受好评的烤肉店——”

“还有更好吃的。”郑妍摊开一片脆而不硬的生菜叶,把黄萝卜和米饭混在一起,再放上两片沾有黑椒粒的牛舌包成小小一个,递到她嘴边,“快尝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