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愤怒与勇气(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到惠英的电话时,李研善还在腌羊肉。郑妍说她们明天会过来,好想在院子里烧烤。她第一次听到姜惠英这么绝望痛苦又拼命克制的哭腔,她告诉自己她们明天不来了。

“是出了什么事了?别着急,跟我说。”她一手握着手机,靠在柜子旁,墙壁上挂的日历用黑体字标出来“忌出行”。

“妍儿、她……今天,出了意外、外,医院——”电话那头的少女语无伦次,每一声泣声都像要停止呼吸。

李研善掐紧手机,心脏扑通地狂跳,她深吸一口:“不要着急,医院里有大人吗?”她一直都是直性子,年轻时遇事十分暴躁,但现在她要更冷静。

“有、妈妈在……”

“好,你不要担心,婆婆很快就到。”

李研善随手披上一件针织外衣拿着车钥匙往后院走,她是有车的,只不过平时不常开。她深呼吸好几口气,强迫自己镇定,脑子里总想到和郑妍相处的一点一滴。郑妍是一个天才,她不仅是聪明,也比她更勇敢。年纪越大勇气好像消失了,或是好友去世,她孤独了太久,这么多年来她以“远离是非”的理由窝在郊区的陋院里,虚虚度日,抱着十年前的旧数据不放,而郑妍出现了,她有着可爱执着的骄傲,跟自己年轻一样不饶男人,毫无畏惧的深入他们建立起的虎穴。

而此刻这个少女正躺在急救室中。

李研善到医院时一行人还在急救室门口徘徊,姜惠英窝在母亲怀里,看到自己时“噌”地迎上来,想说话,声音却哑得发不出声。她通过惠英母亲了解到,郑妍出了车祸,一个酒驾的面包车司机直直冲进绿化带,她流了很多血。肇事司机已经被警察带走,而郑妍还在抢救,生死未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