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愤怒与勇气(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月后,郑妍仍陷入昏迷无法醒来,很有可能被认定为植物人,继续治疗住院下去将会面临巨额的费用。不过这巨额的医药费都被李珉泰“好心”支付,可在李研善看来更像是花钱监视郑妍的生命特征,让她最好永远醒不来。

事实上,根据医生的初步认定,郑妍也许再也无法苏醒,就算能够醒来,有极大的几率会失去自主行为能力,无法思考,无法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他们对此都不抱有希望。目前只有一个前不久留学归国的医生愿意尝试,她在国外专门攻克脑神经损伤这类课题,经手不少案例,而且每天都会重点关注郑妍的生命特征,这让李研善感到些许放心。

假期早就结束,姜惠英也因为L集团的举荐得到一个提前申请S大的机会。虽然她并不清楚车祸事故的真相,但她早清楚李珉泰是怎样的人,无利不起早,她不愿意接受。李研善当然也明白,可还是希望她去试一试。

“这个机会是你们自己争取来的,我们的力量还太小,所以必须快点成长起来。”李研善没有把那个晚上和李望的谈话告诉她,以姜惠英目前的状态,如果说出真相,很可能会让她陷入自责与崩溃中。再说,一切还有她在。

李家。

李珉泰在书房里跷脚喝茶等着李望,他的心情无限畅快。

“父亲,找我有什么事吗?”从那天过后,李望的状态一直不好,每当想起郑妍车祸的细节都会控制不住心悸,晚上做噩梦,但在李珉泰面前还要装模作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