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请你温柔些(孟晚X奥尼克)洗衣机上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尼克闷哼出声,孟晚用舌头舔他柱身,双手上下浮动,“你真的好大。”她含着巨大的龟头给他口交,奥尼克的肉棒来回操着她的小嘴儿,满足的说了句什么,孟晚没听懂。“你是舒服吗?”奥尼克点头,“yes!”孟晚有点想笑,这是欧美AV里常用语啊。

奥尼克的大手轻轻扶着她的小脑袋,他不太会控制力道,肉棒在她嘴里插的有些深了,他内疚的看着干呕的孟晚,“对不起。”孟晚摇头,“咳,你的太大了,不知道我的小穴能不能吃下。”

奥尼克本来不知道小穴是什么意思,但听她这样说也反应过来了,他也有点不确定,孟晚看着太小了,“你多大了?”

孟晚手握着他的巨根挑眉,“这里面还真没量过。”奥尼克被她的回答弄的有些懵,“什么没量过?”孟晚反应过来,“你是问我年纪吗?”奥尼克点头,孟晚舔了一下滚烫的大肉棒,“25”

奥尼克有点惊讶,他以为她最多也就二十岁,她看着很小的。

孟晚一只手握着他的巨根舔弄,一只手摸着他的蛋蛋,“怎么了?”奥尼克闷哼着说:“嗯…没什么,我只是怕你年纪太小…不行…”孟晚含住他的肉棒,吃的很香,“你放心,我比你还大叁岁呢。”她勾引的眼神太过强烈。

奥尼克一把将她抱起放在洗衣机上,“但是你长的像个妹妹,”他低头亲孟晚眼睛,“这样亲吻脖子才不会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