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你太大了(孟晚X奥尼克)洗衣机h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尼克埋在她腿间看她,长长的舌头从下舔到上,孟晚大叫出声,“啊~好舒服,多舔舔。”,奥尼克认真的给她舔阴,发现她的小豆豆最敏感,他舌尖反复吸吮挑逗小豆豆,孟晚扭动着屁股淫叫,奥尼克被她的叫的更兴奋了,他摇晃着头部,舌头快速有力的侵占孟晚的阴蒂,孟晚觉得她马上就要高潮了,奥尼克却慢了下来,“快一点~啊~”孟晚太想要了。

奥尼克将两根修长的手指伸进她的嫩穴,孟晚抖了一下,“啊~“奥尼克手指抽插着,再次伸出舌尖舔她阴蒂,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孟晚尖叫着潮吹了。

奥尼克抬起满是蜜水的脸看孟晚,他的手指还在她身体里,“喜欢吗?”孟晚点头,“你好厉害。”奥尼克手指用力往里推,“这样喜欢吗?”孟晚点头,“喜欢。”奥尼克抽出手指,“你趴着。”孟晚有点空虚,要从洗衣机上下来,奥尼克揽住她,他可能没说明白,“是跪下,跪在洗衣机上。”孟晚听了有点意外,她嘴角挂着暧昧的笑,“还挺会的。”

奥尼克没回她,孟晚手扶着冰凉的瓷砖翻过身,她跪在洗衣机上回头看奥尼克,奥尼克紧盯着她曼妙的身姿,孟晚问:“要脱掉吗?”奥尼克点头,孟晚脱下自己的睡裙,奥尼克亲吻她肩膀,“你真漂亮。”孟晚很受用。

奥尼克双手抚摸着她的双乳,亲吻她的后背、腰肢,孟晚喜欢他周密的前戏。奥尼克黝黑的大手落在她的臀部,微微用力拨开她的双股,孟晚小穴连带着菊穴都是亮晶晶的,奥尼克埋头舔她紧闭的肛门,孟晚舒服的一抖,一滴蜜水滴在洗衣机上,静谧的卫生间里淫靡到极致,奥尼克伸手摸她满是淫水的小穴,叁指并拢插了进去,孟晚大叫出声,她一直都是被两指指奸的,况且奥尼克的手指比正常人的还要粗长,奥尼克手指摸着她阴道里的褶皱,帮她抚平,舌尖转着圈的舔她菊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