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308 章 身份被揭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琰被世子府的人领着来到了部日固德面前。

见到是萧琰,部日固德起身亲自迎了上来,“看来萧神医是想好了?”

“世子当日为何不主动亮出与师父的合作关系?”萧琰对眼前这个男人并没有什么好感,语气当中仍然带着淡漠。

部日固德轻轻一笑,话中带着轻蔑,“萧神医难道想让端王妃知道你北狄王子的身份?”

萧琰先是有些机惊讶,随即恢复了平静,“原来世子已经看到了。”

部日固德有些沾沾自喜,“那端王妃躲人的手段未免太拙劣了些吧?自以为是!”

萧琰闻言,眉头紧蹙,这世子实在不是什么善类。

“世子难道忘了,这次的毒是我师妹帮你解的吗?”

这是第一次萧琰以“师妹”称呼楚婳,他也不知道为何会生出维护楚婳的想法,许是部日固德实在是将“过河拆桥”这几个字诠释十分透彻。

“解毒不过是漠西与大岳之间的交易罢了,就像此次你我二人合作,也不过是我与你师父之间的交易罢了,哪有什么帮不帮的,只不过是各取所需。”

交易?萧琰细细品读了这个词,用极其冷漠的声音说道:“既然是交易,那我就不再多问,世子只需告诉我,我需要做些什么?”

部日固德大笑道:“不愧是北狄的王子,果然是爽快之人,我要你带着你的人手帮我解决掉赤那。“

萧琰瞬间面色幽冷:“世子为了王位真是煞费苦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