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锦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锦绣

“能得到你俩一致赞赏,确实得去试试。”容琢定好导航,发动车时如此说道。

谢渺想着方才隐约听到的回答,她试探那次一起吃饭时容珏的隐瞒,他却毫无反应,只说那家店需要预约,他和老板认识可以帮忙。容琢见谢渺没回答自己,偏头看看她,发现她正垂着头不知想着什么。

他不禁疑惑,明明方才还好好的。不过他知晓谢渺的性子,就算现在问了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答案便没叫她,只安静地倒车。直到车上路,容琢说一句,“等工作室弄好了,记得常来找我玩。”

谢渺这才回神,“难道二哥以后要常留在工作室?”

她以为他开工作室只是找人帮忙谈合作与活动,如今听他的意思完全不是这样。容琢看她一眼,笑着反问,“不行?”

她摇头,随后问道,“怎么忽然想起开工作室了?”

以前在国外他直接考进了知名乐团当首席,也不接商业活动,回国后倒是改变颇多。

“闲着也是闲着。”

谢渺显然不相信,望着他许久才说一句,“二哥不想说便不说,反正我以后也会知道。”

容琢笑起来,“那你呢,刚才在想什么?”

谢渺抿唇,嘟囔着回答,“我和二哥一样,暂时不想说。”

开车的人瞥她一眼,笑了笑接受这个回答。他就知道身旁的姑娘是憋得住话的人,小时候还能有办法套出话来,现在长大了,精明着。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