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既然路老师不好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眉梢眼角微微扬起,嘴唇轻抿,脸上洋溢着一种内敛的得意。

路行舟从来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对不熟悉的人他可以永远保持着恰到好处的礼貌,但跟他走得近点就会发现他并不好相处。毒舌、甩脸色是常有的事。秦霖那几个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几乎没人敢真的惹到他。

可席向月却一再触碰他的底线,在他圈定的禁区反复横跳。把他当什么?动物园里给点香蕉面包就往面前蹿的猴子吗?

他火大得很,可是在看到女孩眼底难以掩饰的疲惫时,那些郁气居然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渐渐松开桎梏住女孩的手,侧身坐好,不看她,语气仍然生硬,“回去还是下车?”

席向月眨眨眼睛瞥他一眼,知道不能再作妖了,默默解开安全带下车。

路行舟随意搭在方向盘上的手微微握紧,独自消解了几秒情绪才推门下来,目不斜视地走在前面,席向月不敢造次,跟个小鸡仔似的跟在后面。

/

房子很大却很空。除了日常要用到的家具之外什么装饰都没有。

路行舟把一双新的拖鞋扔到她脚边,迈着大步经过客厅上了楼。席向月上去的时候,他正把桌子上一大坨灰色的东西挪走。小心翼翼的样子比他以往在学校穿了新鞋都还紧张。

大概很贵…席向月远远站着,不敢动。等他把那宝贝移到走廊尽头的房间再出来,她才慢悠悠走过去坐下。

二楼起居室茶几很矮,两人只能坐在地毯上,这个姿势对席向月来说没难度,甚至比家里那把破木椅舒服很多,但对路行舟一双长腿却不太友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