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你是能让我舒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捧凉水生生把那股燥意浇退。

路行舟再回到的房间的时候还是那副风光霁月的清明模样,只是额前湿哒哒的几缕碎发出卖了刚才短暂的拉扯。

席向月观察了一会儿,凑过去把遮住男生一半脸的书拉下来,状似天真地问,“路老师,不舒服吗?”

又来了……

路行舟觉得这丫头简直是阴魂不散,得寸进尺。抓住一点点端倪就开始发散,耀武扬威的样子让人恨得牙痒。

那张小嘴紧闭的时候怎么看怎么顺眼,只要她一说话,立马露出狐狸尾巴——真想找个什么东西给她堵了。

他盯着她这期间,女生还在说什么,似乎是在问这道题做对了没,但路行舟只看得见她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脑子里嗡嗡的,思绪越跑越偏,甚至回忆起那天在咖啡厅门口尝到的味道和触觉。

习题本啪一声拍在桌上,路行舟整个人带着椅子往后退了一步,凳脚摩擦着地面发出呲啦一声。

“五道题错了叁道还有心思作妖?”

工整的书籍页上触目惊心地画了几个红色的大圈,席向月心底无奈地叹了口气,学渣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看路行舟那副嫌弃的样子,的确不配…

她默默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给他留出更多空间,伸手恭请他回来继续上课,“路老师,请赐教…”

/

路行舟的快节奏高强度输出让席向月没有时间想别的。全程只顾点头摇头和委屈巴巴地请他再讲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