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这样会不会舒服一点『po1⒏mob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电玩城的工作不能丢,只能抽空去路行舟那里补课,于是东耽搁西耽搁,直到学校里的补课结束后,也才去他那里叁次而已。

这天上完最后一节数学课,陈叶把她叫去办公室,摊开前天全班一起做的那张测验卷,颇为欣慰地点着头,“后面这几道大题都开始有思路了,不错…”

席向月腹诽,还不是得归功您那位‘云学生’。

想到路行舟,思绪又飞了,陈叶敲敲桌子唤回她的思绪,“行了,回去吧,假期也别放松。”

席向月鞠一躬告退,跟等在外面的陈鸯一起往学校外走。今晚她得去电玩城,两人慢悠悠吃个饭再过去,恰恰好。

陈鸯亲密的挎着她胳膊,叽叽喳喳在耳边回味着中午在食堂碰见的那个帅哥,据说是刚刚转过来的复读生,一进校就荣升校园男神榜第二名。

席向月同样也回忆起那张脸,的确出色,比起海报电视上的明星都不逊色,只是…

她没再想下去,因为她甫一踏出校门,眼光流转间,就看见对面树下站着的路行舟。

往常常听陈鸯念叨小说里的情节——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会在人群中一眼抓住他。

没想到有一天,她也会拥有这种‘超能力’。

陈鸯察觉身旁的人不搭话了,狐疑地看过去,又顺着女孩的目光看向马路对面,而后了然地拍了拍席向月的屁股,“行了,演什么隔着大马路深情对望的戏码呢?去吧,让他请你吃饭再送你去电玩城,到了跟我报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