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这不就探到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的手掀开衣摆抚上后背,干燥却带着凉意,路行舟被激得一颤,鸡皮疙瘩几乎是瞬间冒出来。

这刺激叫他清醒了一瞬,他捏住女孩的手腕,嗓音又低又哑,“算了,回去吃药。”

他这话说得软,手上也根本没用力,席向月置若罔闻,将整个掌心贴在他光滑炙热的背上,自然也感觉到他身体的紧绷。

这之间路行舟的确感受不到过敏带来的痒意,但却有更浓更深的麻和酥从四肢窜起,快要把他淹到失去理智。

女孩离她很近,几乎一低头就能埋进她白嫩的颈间,那里像有漩涡,吸着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整个人仿佛失重一样,只有在她身上才能找到落点。

自制力彻底崩盘的最后,席向月抽出手来,男生身上太烫,很快把她手捂热,不仅如此,整个身体似乎都热了起来,她打开随身带的水杯喝了一口冲走脑子里的脏污,眼神望着前方,

“学长,赶紧回去吃药吧。”

隔了几秒,路行舟嗓子里才挤出个嗯字来,发动汽车。

至于刚才这顿疗法到底有没有作用,两人都默契地没提。

路行舟本想把席向月先回去再开车回家,但女生不同意,“你现在一个人开车怎么行?”

“可是现在过去没回来的公交了。”

……

席向月的确没想到这茬,愣了愣,“那你吃完药再送我回来不就行了?”

路行舟停顿了几秒,僵硬地点了点头。

/

这栋房子依旧冷清,路行舟一进门就打开所有亮堂的大灯,想着最好把自己的心思照到无处遁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