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拜托,我很担心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又逃了,逃得更彻底。

那天路行舟送她回去的路上虽然全程黑着脸不讲一句话,但最后她下车时候还是开口跟她约好第二天下午在学校对面那家咖啡厅见面。

“我们好好谈谈。”

“嗯,好。”

答应是她亲口答应,放鸽子也是她亲自放的鸽子。

信息不回,打去十个电话八个不接,两个关机。他也想过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可转念一想一个接近成年的人又能出什么事?

更何况他才发觉,两人之间的关系脆弱得可怜,没有任何共同朋友,失去通讯之后就找不到她在哪里。路行舟等到将近九点,也没见着女孩的身影。

她不过只是不想来。

/

他照旧回了市郊的别墅,顾尹忙里偷闲打电话叫他回去吃个饭他直接拒绝,秦霖叫他打游戏他也当作没听见没看见。

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无论是熟食还是食材全靠外卖,整天睡醒看书拼乐高再去地下室健身房洒点汗水。

照秦霖的话来说,迟早把自己憋出毛病。

等他觉得是该出去晒晒太阳的时候,他也同时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身体里流失。这天他难得没睡午觉,坐在卧室窗前发呆,观察树上叽叽喳喳的鸟很久,直到它们飞走,看不见踪影,也许是去寻找下一处良栖。

心脏猛地被刺了一下,他忽然想到——如果席向月就这么无迹可寻地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他能不能坦然接受?

答案呼之欲出。

如果他能,这些天里又怎么会老是坐在这里发呆?盯着干净整洁的桌面想起之前女孩撑在上面冥思苦想的模样。又怎么会一直把玩着那根在桌下捡到的皮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