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帅到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朗市近海,六月的温度已经很高。微风卷着热浪,毫不客气地裹挟每一个毛孔。

坐落于市中心海云路的一中虽是全市第一的重点中学,但年代久远,设施陈旧,每个教室都只有一前一后两盏风扇慢悠悠地转。对满室的热气没多大消减作用。

高二一班是全年级第一,每次排名前十全都由这个班的学生包揽。但毕竟也都只是普通人类,再牛逼的学霸也经不住炙热的烘烤。一个个奄奄一息,强撑着没让自己倒下去。

唯独席向月——她已经倒了下去。

席向月的位置在第四排靠窗,往外一望就是篮球场。这会儿她整个上半身都趴在桌子上,从冰冷的桌面上汲取凉意,时不时换个位置,像动物世界里伏在冰台上的海狮。

倒没睡着,睁着眼睛去瞧那仿佛摇摇欲坠的吊扇,想象着下一秒钟,它掉下来,而后底下一片血肉模糊的场面。

啧,最近班里盛行看鬼故事,她的确看多了。

她收回眼神,转身朝向另一面,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

讲台上的李汉青对底下发生的一切都尽收眼底,席向月表现得格外明目张胆。他略有些不悦,但终究什么都没说,重新投入到激情四射的讲课中去。

席向月这个学生,让整个高二年级的老师束手无策。

下课铃响,李汉青甫一走出教室,所有学生长叹一声趴下去,动作出奇一致,像训练了千百遍。

唯独席向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