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好学生会这么明目张胆地追你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着路行舟马上就要考试,席向月倒是没在这种紧要关头去打扰他。她还不知道路行舟要出国,自然觉得高考是他人生目前的头等大事,马虎不得。

高考之前,席向月打听到路行舟的考场,六月七号这天早上,骑着自行车早早赶去叁中门口候着。

学生和家长陆续前来,警察在门口维护秩序,席向月打起十二分精神,擦亮了眼睛,盯到眼角发涩,才总算没错过独身前来的路行舟。

她小跑到他面前,扬起一张笑嘻嘻的脸,“学长早上好。”

路行舟照旧目不斜视。

席向月也不气馁,几步上前拦住他的去路,将手里的牛奶递过去,“学长,考试顺利!”

她笑容明艳,杏眼弯弯,在一张未施粉黛的洁白小脸上尤为显眼,路行舟微一扬眉,觉得大早起床的倦意消散了几分,鬼使神差地伸手接过了她手里的蓝白色盒子。

“谢谢了。”男生淡淡吐出几字,抬脚离开。

——真是难得,送了大半年的饮料,还是头一次听他说谢谢。

/

高叁一解放,就轮到高二学生堕入无边苦海。

气温爬升得更快,每一天都变得越来越难以煎熬。

席向月一向是个淡定从容的性子,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也频频显出不耐。时不时揉一把自己的短发,无声叫嚣着内心的烦躁。

上周有两个同学中暑晕倒,学校领导好心取消了课间操。其他学生得以在紧张的节奏中,享受叁十分钟的闲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