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不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一番拖沓,回到体育馆的时候,都已经快要下课。

她从体育老师面前晃过,点头鞠躬,没有一点心虚,径直朝陈鸢那边去。

陈鸢把手里的排球丢给别人,迎过来,“老陈说你这么久?这么不给面子?!”

席向月笑了一下,没说碰到路行舟的事。

陈鸢也没放在心上,“下午去春融街喝奶茶?”春融街离学校不远,大学城旁,热闹得很。

“好啊,刚好我晚上要去那边的电玩城上班。”

陈鸢闻言皱眉,“又找了个工作?”

“钱这东西不是越多越好?”

陈鸢哪怕再心疼她,对很多事也无法置喙,总是无奈多些。

“上几个小时?”

“晚上六点到十点,每周叁次,一百块一天。”

她这样紧凑地生活工作学习不是一两天了,可照样回回年纪第一。反倒自己,什么都用不着操心,在家连自己衣服都没洗过,一大把时间用来学习,还始终在中上游徘徊。

……

“那我们等下早点过去,我请你吃牛排。不然你六点就要上班,连晚饭都没得吃。”

席向月正仰头喝水,闻言眼神黯了几分,不过须臾又恢复神彩,“好哇。”

放了学两人各自回家放书包换下校服,约好在街口的那家奶茶店见面。

席向月到的时候,陈鸢坐在店里靠窗的位置,朝她招手。

“你的,珍珠奶茶不加糖。”

虽早已习惯席向月的口味,还是忍不住吐槽,“奶茶就是要甜甜的才好喝啊,不懂你这是什么猎奇心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