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作得让人牙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霖跟路行舟十几年兄弟,怎么不知道他那闷骚的性格。

不熟?不熟你收人家的饮料收了半年?

他轻嗤一声,看向席向月,“学妹,今天没给你路学长买饮料?”

他这话一出,整个包厢里的人都知道这看似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俩人关系不纯。

刚才还对她好言好语的两个女生立即甩了眼刀过来。更别提小苗被扼杀在土壤里的陈江雨。

一向随遇而安,且对他以往多番言语助攻行为感激不尽的席向月都嫌弃他话多。自己还挺享受这种装作不认识的暧昧氛围呢。路行舟随意瞟过来一个眼神都能让她心跳加速几分。

......

一片暗流涌动中,男生懒散地开口,“酒都堵不住你的嘴?”

秦霖转头看了眼路行舟黑压压的脸。这不开玩笑嘛?还逗不得那小姑娘了?

路行舟言语冷淡,左右不过不想跟她扯上关系的意思。

席向月一双眸子微动,在一片沉默中慌乱紧张地站起身来,嗓音微微颤抖,“陈江雨,生日快乐,我,我就先走了。”

她说完连头都不抬就急匆匆出了包厢。背影都透出一股被欺负过的委屈。

包厢里陈江雨呆愣几秒后准备去追,就见旁边路行舟已经起了身,插着兜踢了一脚挡路的秦霖,“起开。”

秦霖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缩回一双长腿。

等路行舟开门出去,才安慰一脸失落的陈江雨道,“那姑娘你hold不住,别想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