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心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点,婉拒一众同事吃夜宵的邀请,换回自己的衣服下班,步行到公交站台等车。

站台座位尚空,席向月暗自庆幸,艰难地踱着步过去坐下。

几乎十二个小时马不停蹄地在店里转悠,再加上昨晚在电玩城的工作量,现在她只觉得腰背酸痛至极,双腿已然不是自己的。

朗市靠海,空气湿度大。这样的气候特征放到夏天,就完全是魔鬼般的折磨。热风像有磁性一样贴在皮肤上,给人窒息感。

席向月很怕热,很讨厌朗市的夏天,她想,大学一定要去北方的城市,越冷越好,最好在冬天能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去雪地里打滚儿。

手机铃声止住她的遐思,从兜里掏出来,仅仅是看了眼来电姓名,就已经开始不安。

住在隔壁的张婶,多年的邻居,席向月不在家时帮忙照看着奶奶陈慧。

听筒那边十分嘈杂,女人的声音焦急,“月月,你奶奶从床上摔了下来,又被开水烫伤了!我们已经把她送到朗大附一院了!你赶紧过来吧!”

“好,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席向月立即跑到路边拦车,这时候,已经计算不了这趟车费抵得上她多久的早餐了。

/

即便是夜里,医院急诊依然忙碌。

进来一路听到周围人断续的议论,似乎是南五环高架出了车祸,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小汽车相撞,死伤惨重,所有伤者都送进了附近的两所医院,附一就是其中一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