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又馋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行舟无话可接,席向月也根本没有真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答案——她自己会看啊。

男生被逼得坐在书桌边缘,双腿自然地微微敞开,恰好给了席向月挤进去的空间。她伸手勾住男生衬衫扣子间的缝隙,指尖不经意擦到他胸膛的皮肤。

路行舟这下子反应倒是快,迅速捉住她刚刚开始作乱的手,眼神严肃,“我发现你这人还真擅长蹬鼻子上脸。”

席向月瘪瘪嘴,把手抽回来,腹诽——拒绝她友好的邀请就算了,至于给她下定义抹黑吗?

她自觉没趣,路行舟就跟个上世纪的老头子一样难逗,她往后站直身体准备找点别的乐子,结果还没转身就被身后的人‍‍‎大‌‌‎‍力‎‌‍‍拉回怀里。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两人的姿势已经彻底调转,路行舟身长体阔,把她圈在中间就像面前有堵墙一样。

他还是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可盯着她的眼神除了一如既往的严肃的冷静还多了那么几分危险。

好像自从上次两人在床上纠缠,他给她口过之后,就总是用这样的眼光看着她——再理智的人,也总归是被点燃了‍‌‍‌兽‌‎‎欲‎‌‌‍‍呀~

兴趣又上来了,跟他火光四射的对视中,她竟然感觉下腹微微发胀,有液体溢出。

她一点都不想违背自己的欲望,掀开男生衣摆探进去,微微踮脚,凑在他耳边,缓缓道,“上次没吃够,又馋啦?”

路行舟瞪大那双好看的眼睛,忍无可忍地掐住女孩双颊,没有用多‍‍‎大‌‌‎‍力‎‌‍‍,但看着她小脸被自己一个手掌就能包裹住的样子,又觉得可爱又有些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