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学长你是不是不会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软着骨头往后靠,书桌上零零散散的书和摆件硌得她轻呼一声又弹起来,路行舟弯着唇把人捞起来,女孩儿跟条蛇一样盘上他的腰,把头搁在他肩上喘息。

他力气足够大,舒适度撇开不说,席向月觉得这样的姿势很有安全感,不愿再下来。本来准备把她放上床的陆路行舟也迟迟没动,任她紧紧贴在自己身上缓解高潮的余韵。

两人以这姿势静静地呆了很久,席向月懒得找回自己力气,把全身都倾靠在他身上。

路行舟一直用手慢慢抚她背,不知道是在安抚她还是在安抚自己。女孩儿的反应比上次还大,身体就像被打开了某个机关一样,被他一触到就会轻轻发颤,隔了好久,下身的水都没有流完。

他捕捉到了这些反应,好笑地伸手捏她泛红的耳垂,“很累?”

席向月察觉到他语气里的笑意,懊恼地捶了他一下,只是力气约等于无。

然后不知道这怎么戳到他笑点,甚至笑到胸膛都在微微发颤,然后终于迈着步子将人放到床上去。

桌上的水壶见底了——“我下楼给你倒杯水。”

他起身的瞬间,席向月瞧到他帐篷一样挺立的下身,眼睛发烫,迅速抬腿将人勾住。

路行舟丝毫没有防备,整个人跌向床,眼疾手快地撑在床上,才没有压着她。

那种压迫性的目光又来了,每次他用这种眼神对上她,席向月都知道他又在控诉她的行为。但的确没有什么震慑力,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她还常常能被他唬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