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姐姐的嘴好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露瞳孔微缩。

睁着眼,看着少年脸上的肌肤白皙如玉,或许要比绝大部分小姑娘都还要来的白,干净透亮,毫无瑕疵。

曲长的睫毛近在咫尺,微微扇动,一排小羽毛似的,轻抚在她心上,痒痒的。

她感受着唇瓣上柔软有力的触感,心跳漏了一拍后,骤然便得更快。

忍不住呼吸一促,红唇下意识微微轻启开些,给了少年趁虚而入的机会。

周清越捏着她细嫩的下颌,来回碾着那片水润的唇瓣,探出舌尖去描绘了遍。

他窜进女人的小嘴里,横冲直撞,四处舐舔,每一寸地方都没有放过,然后揪住她舌尖,热情的缠绕上去。

接着,慢慢加深这个吻。

不断掠夺她的空气,汲取她小嘴儿里的香津,越吻越重,缠绵的,难舍难分。

“唔,唔嗯……”

徐露红着一张脸,身子都被吻软了,从唇齿间,溢出几声舒服的呢喃。

最开始的猝不及防,到如今的昏昏蒙蒙,醉酒负面影响的加持让她脑子里一片空白。

这样的亲昵明明是不应该的,可是莫名的,她并不讨厌他的吻。

反而,还有点贪婪他度过来的气息。

属于少年的柠檬清香铺天盖地的压过来,和她口中的果酒味混杂在一起,仿佛酿出了柠檬酒,萦绕在两人的鼻息间。

唇齿里,全都是彼此的味道。

“周……宝贝,嗯……”接吻换气的空隙,她软软的喊了一声,嗓音里仿佛夹了什么糖一般,甜的要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